close

  雙流舉行“文竹北買屋化進萬家”迎春文藝匯演
  本報訊 (記者 陳方耀) “下麵有請雙流‘預防癌症食品一號笑星’為大家表演小品……”主持人剛介紹完,臺下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。昨日下午,雙流縣棠湖公園激情廣場上人頭涌動,該縣舉行了2014年“文化進萬家”群眾迎春文藝匯演。
  記者在現場看到,舞臺兩側,兩幅奔騰中的駿馬以中國傳統剪紙造型出現,栩栩如生,烘托出喜慶、祥和的節日氣氛。該縣城鄉群眾文藝匯演中的“熟臉孔”、被群眾稱為“一號笑星”的熊偉登臺,他和搭檔們表演了川劇小品《辣椒緣》,詼諧的表演惹得臺下觀眾笑聲連連。彭鎮老年大學的學員們表演了健身操《最炫民族風》,在一群阿姨輩的演員中,記者發現了兩位男演員活躍的身影,其中一位名叫楊德權,來自彭鎮布市村一組,“社區和老年大學經常組織我們跳舞,我年輕時就喜歡跳舞,現在生活那麼幸福,我們更要加油跳起來!”來自黃甲街道的7位殘疾演員表演了手語舞蹈《票貼國家》,展現出殘疾群眾積極樂觀的良好心態。
  記者瞭解到,整台演出彙集了12個優秀文藝節目,突出了雙流地方特色,集思想性、藝術性、觀賞性於一體,內容貼近群眾生活、表演形式豐富。為了這場演出,演員們排練了3個多月,他們中有的拄著拐棍、有的還坐在輪餐飲設備推薦椅上堅持排練。演員葉躍芳是黃甲街道文廟社區的居民,她告訴記者:“我是第一次來縣城演出,雖然我患有肢体殘疾,但我感覺自己生活很幸福!能夠來這個舞臺表演,我覺得非常自豪!”  (原標題:下麵有請“一號笑星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45kpeb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