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仔愛說話 天氣太熱...媽媽幫我綁三支沖天炮 學塗鴉了 我像恐酒店工作怖份子吧 房屋買賣 關鍵字排名 人家說:「慢學走的小孩,比較快學會說話」 禾仔從很7~8個月開始就會發出很多賣屋聲音現在剛滿週歲可以看到拔拔 叫「ㄅㄚ ㄅㄚ」不會像之前向失控的喇叭「叭~~~~~~」亂叫我這媽媽只有在想利用我的時候邊哭邊喊東森房屋「ㄇㄚ  ㄇㄚ~~~~」除了ㄅㄚ ㄅㄚ 和ㄇㄚ ㄇㄚ禾仔還會說「ㄚ ㄍㄥ」(阿公) 「ㄋㄟ ㄋㄟ 」(喝奶) 「ㄍㄡ找房子  ㄍㄡ」(姑姑) 「ㄚ~~ ㄇ~ㄣ  」(吃東西之意) 「ㄚ 哇~~哇」(阿媽)或許在語言上她發展的較快但肢體節能燈具動作上就很「肉腳」而且很懶例如:牽著她的雙手學走…走沒兩步就腿軟..不走了 抓著她溜滑梯..她哭的要命我大姑的女兒大禾仔ARMANI兩天…已經會跑了.. .會自己下床不過很好動...有時抓不住……但就沒有像禾仔那麼愛學說話..從兩個小孩身上…發現了不同的特質 禾關鍵字行銷仔現在週歲又21天…已經75公分 10公斤 老實說…我很希望突然天降神力  讓她早點學會走我就不用天天抱到手像熊熊的雙臂..粗21世紀房屋仲介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45kpeb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